close
登革熱疫情延燒,有韓粉大方捐贈200萬協助高雄市防疫。不料,行政院蘇貞昌反批高雄市防疫「有錢、有人,缺的就是沒有心」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表示,「聽完了蘇貞昌的一番話,陳菊應該羞愧到無地自容了吧?」

孫大千在臉書第一問,「陳菊擔任市長時,國民黨的行政院要錢給錢,要人給人,登革熱流行高峰期的病例還是將近2萬例,蘇貞昌認為陳菊市長有沒有心呢?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搞不好蘇內心指的就是陳菊!?
今天我真的知道了什麼叫[忠心],我家的狗(米克斯)對我都沒有這麼忠心與聽話,

蘇院長 我由衷的敬佩您這麼的忠心耿耿.

宏幹隨人!
答對了

為了穩輸配
暗地裡罵賴皮
yanyu_911 wrote:
今天我真的知道了什麼...(恕刪)

ionium007 wrote:
登革熱疫情延燒,有...(恕刪)


這一篇廣大韓黑們會進來開罵嗎





韓黑加油
夜之之 wrote:
這一篇廣大韓黑們會進...(恕刪)

進來看看的

ionium007 wrote:
登革熱疫情延燒,有...(恕刪)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8&t=58389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e44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