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ilats wrote:
「3位落跑市長」合...(恕刪)


xilats wrote:
請問去年有人酸陳賴謝是落跑市長合體時
你認不認同?...(恕刪)


我認為不是個問題,代表這問題很無聊。

所以韓總出來,我也認為不是問題。


xilats wrote:
印象中?就當你沒酸...(恕刪)


我沒關注過其邁的場子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人酸他們三個,直到你貼這篇文章。

講到落跑,當初我也沒批評朱立倫落跑,就是肚爛他一開始不願選,後來竟又換柱而已。

換我問你,為什麼要學1450只看剪接版or消音版影片就黑韓?

石帝霸 wrote:
只會看剪接版or消音版影片黑韓的,一直開新樓好辛苦喔

就用你PO的視訊的文字搞回你
真不知你一直爭這個有啥意義
難不成你希望大家認為韓身為高市長至今連為何會爆發都不知道
還要問GM才知道喔

韓粉智商堪慮


台視新聞 TTV NEWS
發佈日期:2019年6月20日
2019.06.20【一刀未剪看新聞】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一起視察登革熱疫情。韓國瑜以手摀嘴問陳其邁,「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登革熱,慣性爆發,這個就是有問題」。有網友認為,當了市長疫情還要問陳其邁,似乎市長當的不夠稱職,這番說法也在網路引起正反論戰。


石帝霸 wrote:
我沒關注過其邁的場子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人酸他們三個,直到你貼這篇文章。...(恕刪)

GM的場子?
在GM的場子酸陳賴謝是落跑市長合體?
石帝霸 wrote:
換我問你,為什麼要學1450只看剪接版or消音版影片就黑韓?

我黑了什麼?
說來聽聽


是在教韓粉怎麼護主
韓粉竟當成是在黑韓
韓粉智商堪慮

石帝霸 wrote:
講到落跑,當初我也沒批評朱立倫落跑,就是肚爛他一開始不願選,後來竟又換柱而已。

是他要換柱的嗎

他幹嘛要換柱
對他有什麼好處
說來聽聽

H61 wrote:
選得上就好了,明年 1/11 我再上來笑你!...(恕刪)

有什麼好笑的?

與其笑我
還不如笑投票給他的人
竟會選一個就任不到幾個月
連高雄都還不熟悉就落跑的貪婪政客

pearl888 wrote:
我認為不是個問題,代表這問題很無聊。...(恕刪)

所以你也認為去年酸陳賴謝是落跑市長合體的韓粉也很無聊
achram wrote:
請問都是第1任嗎?__?



你知道肥菊做滿一任對高雄的危害有多大嗎? 何況是超過一任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8&t=5826118&p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e44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